真感心~

 

剛剛在看班網時看到甘老師的迴響, 真是感動, 忍不住又想起他上課的模樣 (認真又可愛),

他人在國外 (出國比賽) 但還心繫大家, 真感動, 在這裡跟甘老師說聲~謝謝您~. 可愛熊.gif

 

對了~助教也辛苦您~, 我們應該是有讓您傷腦筋, 也謝謝您寫班網提醒大家, 難為了.   

 

喔! 現在開始是我的碎碎唸了, 我發現自己文筆不佳, 思緒又不夠細膩 (因為我嘗試在

上週寫短文, 但光一篇短短文就花掉我 3hr ~ 4hr, 而且還寫得 "2266 (請唸台語)",

各位看官, 如果有興趣知道短文內容請滑鼠往右邊移動一下, 到下方點一下, 只要點

一下就可以看了, 對嘛一定要看一下啦~ :  ~年輕~

但請別見笑了, 如果真想笑時就請竊笑, 但請不要大笑啦. 

 

還有一件可怕的事, 今天我無意間上 YAHOO 的部落格找 " 光光部落格 (因我有些動畫

是引用這位版主的), 但真的很恐怖....., 因...因...因為我竟然在他的部落格上看見我另

一個部落格的內容, 哇! 真是恐怖哩, 甘老師說的沒錯~凡走過必留下痕跡~.     

 

再來跟各位推薦好吃ㄉ, 公館 (靠近臺大) 羅斯福路巷內有一家青蛙撞奶超有名的, 而且

又好喝 (叫做 "陳三鼎黑糖粉圓..), 只不過每次去都要排對 (尤其假日更恐怖, 排到要老

闆出來拉紅線(否則大家會亂排), 所以各位如果要去吃的話得有心理準備喔.

 

今天的我話太多了, 但我已經先聲明過 ~我要碎碎唸~, 所以您們就要原諒我囉. ^-^

 

**動畫取用 "光光部落格" 感謝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