糟了啦

 

 

今天整天都不知在忙什麼, 到現在才在想有什麼事沒完成呢?  

啊! 沒上線寫部落格, 還有專題的事...., 怎麼辦   

專題的事我真的要被打敗了, 因為創意是我最弱的 (我是一個

沒創意的人 ), 所以開會時我先主動爭取記錄 & 打字的工作, 但

這是團對作業, 所以也不能都沒貢獻丫.

對了先看同學提供的網站參考再說啦, 要趕快去上網查了,

ㄡ! 對了我隔壁的美女, 如果妳有上部落格看我時, 請幫忙多

 Cover 一下啦. 謝謝囉! 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ndy89 的頭像
    wendy89

    wendy天地

    wendy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