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氣有起來 ?

最近接到以前同事來電, 他告訴我一件令我驚訝的事, 他說我們副廠長被資遣了,

當時我無法確定是否聽錯, 所以我請他再說一次, 於是他說; 副廠長在無預警的

情況下接到公司的一封資遣 Mail, 理由是景氣不佳公司要縮編, 就這樣一位在公

司做 10 幾年的資深主管被資遣了 (政府不是說景氣已回春了嗎 ?).

上述這位副廠長據我所知, 他年約 55 歲, 家中上有一位老母親, 下有 3 位子女

(其中最小的一位今年要升國小五年級), 還有他妻子, 一家大小共計 6 口人,

主要經濟來源是他, 現在聽到他被資遣, 眼前替他想到的就是, 今年 9 月開學時

, 這些孩子的註冊費應該是他的煩腦之一吧!

現在想想這次全球景氣的大風暴, 確實讓很多小老百姓苦不堪言, 啊! 應該是有

苦說不出吧, 真希望風暴快結束, 然後春燕真的回來了, 大夥們再撐一下, 因為我

們就要走過風雨迎向陽光. 為彼此加油了. 蝴蝶.gif

**動畫取用 "光光部落格" 感謝**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